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香港景点>女人街

女人街

更新时间:2024-03-28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女人街,是指亚皆老街与登打士街之间的一段通菜街,位于旺角的中心地带后方,全长约一公里。至于为何得名女人街,是因为早年以销售女性用品为主,同时也聚集了许多大批女性顾客。现在女人街已成为其中一条香港最有名的购物街道,驰名中外,是到香港旅游的必选热点。 特色摊贩 女人街,最著名是街道中心的合法摊档,小贩通常用铁枝架起蓝白帆布,然后在小贩车上摆卖各色各样的货品,小贩一摊接一摊,布满整整一条长街,甚为壮观。这些小贩仍以女性顾客为主要对象,货品主要是各种成衣、配饰、家居用品等,全都价廉物美,另外也有为了吸引游客而设的纪念品如T恤、仿古玩等。提醒大家小心货品的真伪,如果打算购买大量货品,谨记要跟档主讨价还价! 饮食 近年女人街大肆改革,街道两侧开了很多食市,以营造旺角美食街的气氛。这些食市主要针对年青顾客,所以以一些新派特色菜肴及日本菜为主,价钱中等,每位约$100左右,不过由于店面空间有限,所以通常要轮候15 至20 分钟左右,不想等候的话建议于7时前往。 地址 旺角通菜街 营业时间 女人街的摊贩,一般由早中午开始「摆档」,直至晚上12时左右,不过部份档主日间不摆档,留待黄昏后附近上班族下班才开始营业,所以要想体会女人街最繁华热闹的一面,最好的时机是7时过后。 交通 交通方面,可乘地铁至旺角站,从D3出口直走便可到达。另外,由于旺角乃中心区域,所以许多通宵巴士都会途经旺角,目的地遍布港九新界,故此游人不用担心因玩得太晚回不了酒店。 消费预算 每人约$500 注意事项 除了食物以外,一般其他活动都可以进行议价。通常档主开出的价钱,会是最终成交价的二至三倍,也就是说,只要掌握到讨价还价的技巧,往往可以6折或3折的价钱将心头好买到手。

位置:

旺角通菜街

天气资讯 更多 >>
天气生活 更多 >>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tianqibiao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110